通知公告

最新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最新通知  >  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和疫情防控要求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8作者:点击次数:

各位考生:

我校本次招聘工作的笔试环节预计于2021年912日9:30-11:00南山校区第四教学楼(位于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进行。已缴费考生预计可于2021年9310时起通过招聘系统(http://139.155.75.20:8080/cque_job/)打印《准考证》、《新冠疫情防控告知书》和《考生健康排查承诺书》。请各位考生根据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妥善安排好个人行程,准时参加考试

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考试:

1.国(境)外来渝返渝或活动前28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参考人员,尚未解除隔离健康观察的。

2.本人或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或被疾控部门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的。

3.根据重庆市当前市外来渝人员分类管理政策,考试前14天来自高、中风险区(通常以乡镇、街道划分)和外省(区、市)确定的特定时段、特定空间高风险人群,未完成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第1、4、7、14天各做1次核酸检测)的;来自国内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的其他低风险区未完成7天居家隔离+7天健康监测(第1、7、14天各做1次核酸检测)的;来自中风险区所在县(市、区)的其他低风险区未完成14天自我健康监测(第1、7、14天各1次核酸检测)的;来自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内非高、中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或未划定高中风险地区但出现本土病例的所在地市未完成7天自我健康监测、至少完成1次核酸检测的。

4.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但尚在随访医学观察期内的。

5.考试前14天内健康监测中曾出现体温超过37.3℃或有疑似症状,到医院排查,但考试前未排除传染病或仍存在身体不适症状的。

6.其他存在风险,不符合参加考试情形的。


注意:本通知为预通知,供考生提前安排日程参考。笔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及相关工作安排以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人事处官网正式发布的笔试工作安排通知为准,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人事处官网。


笔试事宜咨询邮箱:rsc@cque.edu.cn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人事处

                                                   2021年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