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最新通知  >  正文

2021年7月重庆市南岸区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提醒

发布时间:2021-07-23作者:点击次数:

 

 

20217重庆市南岸区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提醒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报名截止时间为8210:00,初审截止时间为8212:00,缴费截止时间为8月2日17:00,笔试时间定在878:30-10:00

为保证本次招聘笔试环节顺利进行提高疫情防控意识现将重庆市南岸区对中高风险地区来区返区人员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提醒如下

1.所有来自或途经中风险区所在城市的来区返区人员,需持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划定的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来区返区人员,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观察。

其中国内疫情风险等级以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风险查询”实时数据为准,请考生及时关注国内新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实时调整情况,并根据以上防控要求做好相应安排,招聘过程中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若因疫情防控问题无法参加测试,责任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