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最新通知  >  正文

重庆市南岸区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提醒

发布时间:2021-02-09作者:点击次数:

各位考生

为保证本次招聘公开招聘专业技能测试环节顺利进行现将重庆市南岸区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提醒如下

      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防新冠肺炎疫情规模输入和聚集性反弹,现就国内中高风险区来区返区人员健康管理要求如下

(一)对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的来区返区人员,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观察,并分别在集中隔离第213日实行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二)对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来区返区人员,查验3日内核酸检测证明,无法提供阴性证明的,集中隔离14天,期间进行2次核酸检测;能够提供阴性证明的,实施为期14天严格的社区健康管理,期间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参加聚集聚会活动、不到密闭公共场所,期满后村(居)民委员会要督促其做好自我防护,前往辖区对口基层医疗机构进行1次核酸检测,并跟踪掌握检测结果。

(三)对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直辖市为区县,其他省市为市,农村地区为县)的来区返区人员,村(居)民委员会要督促其做好自我防护,并在来区返区当日或次日前往辖区对口基层医疗机构进行1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未出之前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参加聚集聚会活动、不到密闭公共场所。

(四)从事冷链食品、隔离场所、医疗机构发热门急诊、海关和口岸、国际航空等高风险行业的返乡人员,要主动向所在村(居)民委员会报备,村(居)民委员会要督促其做好自我防护,并在来区返区当日或次日进行、第13日分别前往辖区对口基层医疗机构进行2次核酸检测,并跟踪掌握检测结果。

其中国内疫情风险等级以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风险查询”实时数据为准,请考生及时关注国内新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实时调整情况,并根据以上防控要求做好相应安排,招聘过程中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若因疫情防控问题无法参加测试,责任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