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才

招贤纳才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招贤纳才  >  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20年应届生临聘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6-23作者:点击次数:

       为促进我校2020届毕业生阶段性就业,结合实际工作需要,现面向我校2020届应届生公开招聘25名工作人员,岗位性质为合同制,具体岗位要求详见《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20年应届生临聘岗位招聘需求表》。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到2020年6月30日

二、报名方式:

       符合岗位条件者向用人部门投递个人简历资料,电子邮件请以“姓名+专业+应聘部门+岗位”命名,联系人及电话见《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20年应届生临聘岗位招聘需求表》。

三、招聘程序:

        用人部门根据岗位需求,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符合岗位要求条件的人员进入部门测试环节。

        部门测试环节由用人部门考察应聘者的业务能力、实操能力和综合能力等,测试方式为实作考核、情景模拟等,具体时间由用人部门通知。

四、聘用及待遇  

         通过招聘考核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一年。纳入学校临聘岗位进行管理,工资待遇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五、其他

        人事处联系人:唐老师       联系电话:023-61638809  

附件: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20年应届生临聘岗位招聘需求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