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11-05

2022112日中午1230,人工智能学院于南山校区N1315开展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付仕明、人工智能学院团总支书记兰雁、全体辅导员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辅导员陈璐老师展开就业知识讲解,介绍了毕业生就业材料的获取及签订注意事项、自主创业、自由职业及就业奖励的部分国家政策计划,同时希望另一部分备战考研的学生调整心情,规划赛道,顺利上岸。


付仕明副院长根据最新数据指出今年就业形势严峻,既有退潮的机遇,也有新就业观方面的挑战,针对新的就业形势提出了边工作边考研、多实践多面试等就业建议,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降低预期,加强培训,充分落实人人就业工作。


本次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让毕业生们对自己的就业定位、就业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学生们的就业工作起到了解疑答惑、鼓励支持的作用。人工智能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不断优化就业服务工作,拓展校企交流平台,助力学生提升就业竞争力,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图:周宇壕 文:付仕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