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顺利迎来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

发布时间:2022-09-05

95日,2022年秋季学期如期开学,尽管因疫情防控原因学生暂缓返校,但人工智能学院全院师生顺利开启线上教学。

为保障新学期线上教学平稳有序进行,我院提前一周研讨制定新学期本科生线上教学具体实施方案。本着不落下一个学生的原则,针对不同专业学生特点,要求各教研室严格落实教师授课平台信息收集、学生上课通道下发、电子版教学辅助材料制作等各个环节,正式上课前确保将本院教师应上课程的课程信息传达给每一位学生。同时,学院组织行政人员、学院督导、系主任、教研室主任进行联合教学巡查,并安排了实验室办公室承担线上教学支持与保障工作。

95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实际运行11门课课程,覆盖全院3个专业18个班级,学院共有12名教师进行了线上教学,学生出勤率良好,整体教学运行顺利。在教学平台的使用上,超星平台的使用率不断提升,近半数课堂使用超星平台进行线上教学。

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师生将齐心协力,保证在线教学期间教学平稳顺利运行,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文:周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