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第1期业余党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1

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根据学校党委2022年工作部署,决定于46日至415日举办学院第1期业余党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主题

深化爱国主义教育 筑牢民族心民族魂

二、 培训形式

按照学院要求,此次业余党校培训将以线下培训、线上自学的方式进行。

三、 培训对象

2022上半年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51人。

四、 培训内容

1、中国共产党史

2、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

3、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和性质

4、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

5、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解读

五、 培训要求

1、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保持课堂安静。上课时间不得使用手机,将手机、便携式电脑等通讯工具关机或调为无声状态,不得擅自发言、交头接耳,或随意进出教室;不得在课堂上看与教学内容无关的报刊书籍和做与教学无关的事情。

2、严格考勤制度。每次上课学员须提前10分钟到场,小组负责人负责考勤,并将考勤结果汇总后报告给班主任。

3、严格请假制度。请假必须为书面请假,并且需辅导员签字,一张请假条仅限一人,否则视为无效请假,记无故缺席一次。请假条由班主任课前收齐。

4、凡无故缺席者,本次培训无效;请假两次(含两次)以上者本次培训无效;请假一次取消个人评优资格;课堂纪律差,迟到或早退者,取消个人评优资格。

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

2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