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启航“数字经济”(四)阿里云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3

人工智能学院2022级同学到阿里云创新中心参加主题讲座,共同探讨数字经济与智慧工厂。5月8日,由阿里云创新中心(重庆)主办的智慧工厂主题讲座在阿里云创新中心成功举办。在讲座中共同探讨数字经济与智慧工厂的发展,以吉利数字化工厂为例,分享数字化转型的实践经验。

阿里云创新中心的技术专家分享了吉利数字化工厂的数字化转型之路,并从智能化生产、数字化供应链、数字化产品等方面,介绍了智慧工厂的实践案例和优势。参会的师生们通过听取专家的讲解和实际案例分享,深入了解智慧工厂的运作模式和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因素。

讲座完成之后,企业和同学们也进行了流。智慧工厂是数字经济应用的重要领域之一,也是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途径。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数字经济领域的研究和人才培养,为推动智慧工厂的发展和应用培养人才。
阿里云创新中心的技术专家表示,数字化转型是企业实现数字化、智能化、高效化的重要手段,也是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途径。阿里云创新中心将继续推动数字化转型和智慧工厂的发展,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数字化服务和支持。

此次主题讲座是人工智能学院与阿里云创新中心之间的重要合作交流的表现,也是学院在数字经济和智慧工厂领域的重要探索和实践。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和合作。(图/文 刘国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