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首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05

根据学校《首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工作方案》要求,20226-8月,学校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争做校园好网民,凝聚正能量,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网络文化宣传教育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学子积极参加,收到来自各学院各类作品共计91项。经组织校内专家评审,共评选出24项优秀作品,其中人工智能学院田诗意、刘洁、黄柠漩、周子榆、陈美玲的图片类作品《无》,徐佳、瞿敏、吴慧林的图片类作品《喜迎二十大》,邢璐娜的图片类作品《学习新思路,奋进新征程》,王畔、岑亚霖、黄雨彤、黄相、彭俊杰的视频类作品《青春心向党》获得本次活动的二等奖,黄雨彤的视频类作品《喜迎二十大》获得本次活动的三等奖。


人工智能学院的学子能在此次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既是我院不断完善“三全育人”格局,也是持续完成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堪当时代重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的现实体现。(文:付仕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