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4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01

630日中午,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4次集中学习在南山校区N2210会议室举行。全体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海霞主持学习并作总结讲话。

说明: IMG_5584

党总支书记吴海霞重点结合陈敏尔书记在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内容,领学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副院长石熙领学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强调的重要讲话精神;专职组织员肖涛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和重二师委发〔202262号中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工作方案》。

副院长付仕明从过去5年我市在政治生态、高质量发展、双城协同、脱贫攻坚、改革开放、绿色发展、思想文化、民主法治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的可喜的成绩,以及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从内涵提升为核心、创新驱动为引擎、专业建设为抓手三个方面作了中心发言。

学生一支部书记陈璐结合自身辅导员工作实际,从潜心育人、做学生专业上的“开路人”和助力创新、做学生追梦路上的“护航人”两个方面做研讨交流。学生二支部书记胡安林分享了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感受,要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用心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加强学习,增强教育教学本领,坚定自信,在不断增强能力中走好自己的路,干好自己的事。

党总支书记吴海霞强调要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奋力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贡献力量。(图/ 罗星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