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党员服务站举行“我想对你说”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又到六月,蔷薇花开。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辛勤学习的莘莘学子,迎来了人生中难忘的毕业季。为了送别即将毕业的⼤四学长学姐,人工智能学院“钱学森”党员服务站于2022年6月10日晚18:30举办了“我想对你说”送祝福活动,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一支部共计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校园时光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刻,每到毕业季,学校也会举行活动给学生送出临别寄语,荀子说:“赠人以言,重于金石珠玉”,可见好的赠言有其重要意义。毕业寄语就像是一座光芒四射的灯塔,可以给人们指明前进的方向,所以毕业寄语是非常有意义的。

活动前,参与本活动的积极分子们便提前将祝福的话语准备好,并于活动过程中进行分享。

活动过程中,积极分子们不仅分享了对大四的学长学姐的祝福,此外还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规划和自己对未来的目标与期望。一段段温柔的祝福让学长学姐们心生暖意,一句句鼓励的话语让大一的积极分子们振奋。

四年前,怀揣着梦想的莘莘学子来到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在这里,他们度过了人生最美好最充实的时光;在这里,他们完成从一块“璞石”到美玉的转变。毕业学子们即将以及踌躇满志,信心满满地从大学准备走向社会。而他们的努力、自信、坚持不懈将继续鼓励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们积极面对学习生活。愿毕业生们离开学校后,在未来的日子里也可以不懈努力,愿他们万事胜意前程似锦!(图/文 黎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