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廉政新闻

首页 >> 廉政新闻 >> 校廉政新闻 >> 正文

学校纪委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1点击数:

根据市纪委和市教委纪检监察组工作要求,2月25至26日,我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对全校二级党组织开展了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在学校纪委书记、监察办专员张云平带领下,学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室全体工作人员组成督查工作小组,深入全校机关党委和14个二级党总支,圆满完成了本次督查工作。

督查组主要从师生健康排查、返校资格审查、校门进出管控、防疫物资准备、校园环境整治、隔离场所落实、核酸检测落实、疫苗接种落实、线上教学准备、防控演练开展等方面的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以实地走访、查阅资料、检查工作、谈话交流等方式,对全校二级党总支、机关党委的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督促检查,同时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提出了严格的工作要求。

就督查情况来看,对学生、在职教师、离退休教师和各类工勤人员的返校,各二级党总支、机关党委进行了严格排查统计,并按规定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且逐一核查“两码一表”。针对部分因疫情原因暂缓返校的学生,各二级单位扎实做好了线上教学准备,并采取网络视频教学、网络传送学习资料、邮寄教材、“一对一”学生结对帮扶等形式,对暂缓返校学生进行学业指导。各二级单位已充分备好防疫物资、做好对教学、办公、生活环境的消杀工作,同时按要求设置了临时隔离室。各二级单位都以对防疫工作的高度重视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了新学期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