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廉政新闻

首页 >> 廉政新闻 >> 校廉政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第2次重大建设项目党风廉政建设监管联席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6点击数:

11月15日下午,纪检监察室在南山校区321办公室召开了2021年第2次重大建设项目党风廉政建设监管联席会议,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云平、学校纪检监察室、审计处、校工会、财务处、项目办、基建后勤处、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云平主持。

首先由李金梅对会议的背景及工作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各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监管的重大项目实施中存在的党风廉政建设相关风险、问题,并就需要纪委、监察专员办协调落实“监督的再监督”责任的重点事项进行了研究。

最后张云平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界定重大监管的项目;二是完善会商机制,加强磋商,持续跟进问题;三是建立工作落实机制,更好发挥联席会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