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廉政新闻

首页 >> 廉政新闻 >> 校廉政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教行费专项审计暨培训项目抽查审计进场见面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6点击数:

11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21年教行费专项审计暨培训项目抽查审计进场见面会,校领导张云平出席了会议,财务处、教务处、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前进博远会计师事务所项目负责人以及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审计处负责同志首先介绍2021年教行费专项审计暨培训项目抽查审计背景、意义以及整体工作安排,并就本次审计内容进行了说明。随后前进博远会计师事务所项目负责人沈莉介绍本次审计具体工作方案及安排。现场充分交流后,事务所项目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及被审计二级单位负责人纷纷表态发言。

最后,张云平对此次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审计认识,内部审计是国家审计的一部分,要用好内部审计,不断提升二级单位治理的能力水平;二是要高效率配合事务所开展好工作,被审计单位相关材料提供务必要全面、真实、准确、及时;三是要严肃纪律,被审计单位绝对不能提供虚假材料,事务所审计要公正公允,工作中既要保持公正性同时也不要回避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