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廉政新闻

首页 >> 廉政新闻 >> 校廉政新闻 >> 正文

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云平带队实地督查暑期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6点击数:

为进一步督促学校层层落实好疫情防控责任,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在及时下发《关于对2021年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后,8月5日上午,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云平又带领疫情防控督查组相关同志,会同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陈忠飞深入学府大道校区、南山校区实地督查暑期疫情防控工作。

张云平、陈忠飞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学府大道校区大门、操场改建工地、球类馆、学生自习室、综合楼教工食堂、招生录取场和南山校区大门、学生宿舍、图书馆等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现状,重点督查了校园封闭管理、留校学生管理、校园卫生管理、重点人员疫情排查等工作任务落实情况。

在南山校区学生公寓,陈忠飞听取了物业管理负责人、宿舍管理员关于留校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介绍,针对留校学生临时离校后的返校动态情况,要求物业管理公司加强与学校学生处、保卫处等部门的动态联动、信息共享,将宿舍管理服务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融合,关注关爱到每一位留校学生。

在南山校区图书馆,张云平走访了几名在图书馆考研复习的同学,提醒他们在复习的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将学校的关心传递到同学们心上,并要求图书馆负责人进一步加强图书馆自习室、阅览室等重点场所的保障服务工作,联动物业管理公司做好这些场所的卫生、通风、换气、消杀,确保留校学生暑期的学习环境安全。

最后,张云平、陈忠飞一行对所有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员工们表示感谢,并要求大家注意安全,做好防疫自我保护和防暑降温,同时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懈怠,要全方位筑牢疫情防线。(文、图/高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