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廉政新闻

首页 >> 廉政新闻 >> 校廉政新闻 >> 正文

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我校召开2021春季学期第1次纪律讲堂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9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增强党员干部遵规守纪守法意识,4月28日,学校纪委组织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第1次纪律讲堂。全体校领导、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二级纪检监察组组长、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云平主持。

重庆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处级纪检监察员张富兴同志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关系,当前形势存在的问题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主要表现形式及有关政策规定三个方面给所有参会人员讲授了一场深入浅出、蕴含丰富、针对性、指导性极强的党纪法规专业课程。与会同志们纷纷表示,张富兴同志专业的讲授让大家进一步解惑、明理、警醒,进一步强化了大家依规依纪依法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责任意识,进一步筑牢了大家遵纪守法、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最后,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云平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此次纪律讲堂的培训效果,感谢张富兴同志的精彩授课。他指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强化作风建设,必须抓早抓小、落细落小、常抓不懈,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清正廉洁、善作善为,积极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文/宋恩,图/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