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廉政新闻

首页 >> 廉政新闻 >> 校廉政新闻 >> 正文

市纪委常委徐晓强一行到我校开展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6点击数:

2017年3月14日上午,根据市纪委的工作部署,市纪委常委徐晓强、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侯文余一行,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的工作情况开展了专题调研。

徐晓强一行深入到我院教师教育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系、校史馆实地查看、了解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随后,在南山校区411会议室,侯文余主持召开了专题调研工作座谈会,校级领导班子全体、各党总支书记、关键部门负责人、纪委办全体共计3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晓强认真听取学校党委书记邹渝同志关于落实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的工作汇报和纪委书记张云平同志的补充汇报,充分肯定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办学特色鲜明、细化措施抓好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等工作,要求我校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着力抓好三方面工作:第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强化党内监督,严明党的纪律。第二,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任务,紧扣高校特点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持续强化纪律责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和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着力抓好责任落实;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保卫战;坚持务实管用,强化风险防控,运用好“四种形态”筑牢反腐败压倒性态势。第三,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加强学习,严守纪律,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管好身边人、身边事。

侯文余就学校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思想上要进一步转变;纪律上要进一步严起来;责任上要进一步扛起来;工作上要进一步实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