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报曝光

首页 >> 廉政新闻 >> 通报曝光 >> 正文

市纪委监委驻市高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原正处级纪检监察员何洪顺被“双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1点击数:

日前,经批准,市纪委监委对市纪委监委驻市高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原正处级纪检监察员何洪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何洪顺身为纪检监察干部,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入党初心,执纪违纪,执法犯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礼金、接受宴请;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违规购买经济适用房;违规干预和插手司法活动,违规处置信访举报并私存举报材料;长期参与赌博活动;利用本人职权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非法收受他人财物。

何洪顺严重违反党的廉洁纪律、工作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何洪顺开除党籍处分;由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