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新闻

首页 >> 廉政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大局谋发展 聚焦主责主业启新篇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7点击数:

 

服务中心大局谋发展  聚焦主责主业启新篇

——张艳书记参加纪检监察室2023年工作计划研讨会

 

2023年2月9日上午9:30,党委书记张艳在办公楼511会议室参加纪检监察室2023年工作计划研讨会。学校纪委书记张云平出席会议,学校党政办主任刘奇,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周波,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朱丽静等参加了会议。

周波同志梳理汇报了二十大召开以来党中央、中纪委国家监委、重庆市委、市纪委监委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一系列新要求,介绍了纪检监察室2023年工作计划拟定情况和整体思路,从六个方面介绍了部门在新一年拟开展的重点工作。张云平同志对工作计划提出修改意见,建议调整2023年度作风建设的着力点,加大纪律教育机制的建设力度,配套出台相应监督措施。

张艳同志详细听取情况汇报后,对纪检监察室2023年工作计划拟定情况给予了肯定对新一年纪检监察室拟开展的工作和“五项清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张艳同志强调在2023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应落脚在切实强化政治监督、筑牢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建立健全协同高效的监督体系、深入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纪检监察室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和抓手,积极探索建立校内“五位一体”监督工作机制,督促并牵头出台相关重要配套制度,建设打磨标志性重要工作成果,打造有二师特点的特色亮点工作。张艳同志要求深入结合中央和市委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紧密契合学校新阶段发展的特点和实际,进一步突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重心和重点,聚焦专责监督这一主责主业,积极服务中心大局,为学校新时期建设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