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地动态 > 正文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来校调研语言文字工作
作者:王娟 发布时间: 2023-03-03 16:26 浏览次数: 图片:罗飞

3月2日,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仇小娟率队来校调研语言文字工作。重庆市语委办主任蔡理,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主任万书辉,党委常委、副校长江净帆陪同调研。

1D0CC

调研团实地考察了重庆市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培训测试基地,参观了普通话智能测试现场,详细了解了基地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调研团与我校相关领导和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B26A8

座谈会上,江净帆代表学校对天津市教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

4EB6C

万书辉重点从“三融一创”教育特色、创新推普路径方式、五类培训卓著成效、两项测试服务量大面广、承办赛事活动丰硕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建设所取得的成果。他表示,我校作为重庆市唯一的国家级教育培训类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将始终不渝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推广普及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为重点,充分发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传承文化、国际交流等优势,以奋进业绩实现语言文字工作新作为。

3F10A

仇小娟对我校语言文字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誉,诚恳表达津渝两地加强合作的愿望。

3E4DB

会上,学前教育学院还以“儿童文学为支持的幼儿完整语言发展”为主题作了经验分享。与会人员从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校语委办、教务处、文学与传媒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重庆文理学院教务处一行来校调研语言文字工作
下一条:“推普助乡村 经典润乡土”活动走进黑溪镇小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