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地动态 > 正文
我校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助力丰都县乡村中小学教师言语力提升
作者:王娟 发布时间: 2022-04-08 17:31 浏览次数: 图片:邹侃倪

3月28日至29日,丰都县2022年乡村中小学教师言语能力提升培训顺利开班,我校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派出专家团队进行现场教学指导。

此次培训,我校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从方案策划、课程设置、师资遴选、考核评价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在第一阶段的集中培训中,我校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培训专家杨涛、张亚婷分别作题为“提高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意识和能力”和“演讲,不是艺术”的专题讲座。

下一步,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将持续加强与各区县的对接,希望通过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提升工程,开启乡村教育振兴和教育振兴乡村新局面。

上一条:“推普助乡村 经典润乡土”活动走进黑溪镇小学校
下一条:万书辉到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