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科院科研处与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4

 

为全面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要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工作,2022年9月28日下午,重庆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和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科研处(市规划办)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综合楼614会议室顺利举行。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科研处、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处和重庆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相关党员同志参与了学习活动。

会上,市教科院科研处党支部副书记李清华同志和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元新同志分别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主题讲了微党课。市教科院科研处处长沈军同志围绕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做了专题报告,提出新时代背景下教育科研管理需要进行新思考、探索新路径、采取新举措,切实提升全市教育科研管理人员的政策水平、科研素养和管理能力。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对市教科院科研处党支部全部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两个党支部以党建引领发展,把党建融入发展,进一步深化合作,形成党建联合常态化、交流形式多样化、业务合作多元化。作为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教师教育专项课题的管理单位,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将始终坚持做到:一是全面落实项目管理责任;二是全过程做好项目指导;三是全面加强成果转化和应用,确保教师教育专项课题规范高效实施,助力重庆教育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