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国家教师发展协同创新实验基地专题调研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11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国家基地专题调研工作会,校党委书记张艳、副校长江净帆出席会议。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张艳书记主持。

会上,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对国家基地及联盟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教师教育学院和学前教育学院分别介绍了成渝小学教育联盟、学前教育联盟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同志就国家基地及联盟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江净帆对国家基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注重聚焦性,突出问题导向;二要注重创新性,突出模式打造;三是注重标志性,树立成果导向;四是提升影响力,加大宣传力度。

张艳肯定了国家基地及联盟成立以来工作推进所取得的成效,对国家基地及联盟工作提出了四大要求,即提高站位、加强协同、加大力度、积极宣传。要求国家基地及联盟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深化对国家基地工作的深刻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危机感;二是要突出国家基地的工作重点,在模式创新化、多方协同化、课程信息化、成果可视化上下狠功夫,扩大国家基地工作影响力;三是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理顺对内协调、对外合作,力争国家基地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