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情牵学子 同心抗“疫”

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2:30 作者:王文鑫 阅读:

清寒小雪,时节虽冷,内心却暖。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美术学院原本10天的外出写生课程,因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和防疫要求,137名师生坚守原地。1123日,受学校和美术学院党总支指派,美术学院副院长李昱靓前往巴南区丰盛古镇慰问师生并与师生一起抗“疫”。

李昱靓传达了学校、学院领导对写生师生的亲切慰问和关怀,对全体师生在大考面前众志成城、心手相牵表示充分肯定和诚挚的感谢,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努力学习、用心创作,确保此次写生平安顺遂。李昱靓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教学和日常生活等提出了倡议和要求,并为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发放羽绒服。

慰问活动结束后,带队教授黄小平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学院领导的关心和鼓励,对学校给予生活方面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感到十分温暖 2021级油画1班的范怡然说道:“非常荣幸能够收到学校送来的羽绒服,这真是一份温情珍贵的礼物。非常感谢学校、学院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天气虽冷但心更热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美术学院党总支坚持党建与业务两手抓,确保党的关怀到每位师生,做到“防疫教、学”两不误。带队教师通过形式多元的教学活动和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用崇高的职业操守和真心真情关爱学生、疏导情绪,画出最美抗疫同心圆,筑起最牢防控安全墙,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自己最大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