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22年春季新学期寝室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时间:2022年02月28日 09:13 作者:宋建 阅读:

2月28日中午,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国琴带领学工办全体辅导员深入走访了学生寝室,开展新学期寝室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本次走访覆盖了美术学院B栋、C栋、D栋、E栋、G栋寝室。集中走访后,各辅导员分头对班级宿舍卫生状况和安全隐患进行检查。老师们对宿舍违规用电、储物、防诈防骗等进行安全提醒和隐患排查,关心询问同学们在生活、学习、就业等方面情况,特别提醒同学们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做好自我防护,叮嘱近期气温变化,要及时增添衣物,注意身体健康。吴国琴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增强安全责任意识,筑牢安全防线,要严格落实学校各项安全措施,全力配合学校工作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走访,排查了安全隐患,强调了违规用电注意事项,提高了师生安全意识,有利于校园安全稳定的建设,为新学期更科学合理的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