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张家口学院美术学院一行莅临我院交流学习

时间:2021年05月22日 15:32 作者:宋建 阅读:

5月19日上午,张家口学院美术学院武立功副院长一行7人莅临我院交流考察,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先平、副院长李昱靓和专业负责人等教师参加交流座谈。

李昱靓就美术学院办学情况、实践教学和科研工作做了介绍。专业负责人彭娟、蒋波和办公室主任杨中华等教师与张家口学院美术学院到访的专业教师作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还就艺术类专业产学研合作、创新创业工作、工作室模式教学、实践教学、专创融合、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针对美术学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以及课程体系交换了意见。

唐先平对此次高校美术类二级学院间的交流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与张家口学院美术学院围绕教育教学改革和办学特色建立长效机制,共同促进事业发展。

会前,武立功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实训室和近年学生优秀毕业作品、获奖作品。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