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总支举办团学干部的能力素质与担当作为专题团课

时间:2021年06月24日 15:14 作者:李星宇 阅读: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自我管理能力,提升工作效能,树立远大的理想与报负。6月15日,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先平为30余名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作了《团学干部的能力素质与担当作为》专题讲座。

唐先平首先就团总支和学生会的性质、任务、组织原则等进行了介绍,强调了团学干部应具有过硬的政治素质、全面的综合素质、突出的学习能力、优秀的表达能力和良好的组织能力。唐先平还从“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引入,以“大任堪当”为要求特别强调了新时代团学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并从态度、温度、深度和高度等四个维度分别对团学干部提出了积极主动、模范带头,体贴入微、关怀备至,拓展思路、创新工作,坚持先进文化方向、坚定政治立场等具体要求,希望广大团学干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力量和智慧。

此次专题团课,为同学们争做一个有能力素质有担当作为的新时代学生干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使团学干部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