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1年重庆市中小学“艺术实践工作坊”指导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1年07月12日 15:12 作者:吴国琴 阅读:

7月10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2021年重庆市中小学“艺术实践工作坊”指导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党委副书记聂鹏、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先平、美术学院院长文红、项目负责人黄小平及各工作坊指导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全市38个区县91名中小学骨干美术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典礼由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国琴主持。

仪式上,唐先平作了欢迎辞,介绍了美术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举办项目的优势,向广大学员提出了潜心研学、交流互鉴、严守纪律、传播艺术正能量4点希望。黄小平介绍了项目实施情况及开课安排。开州区云枫初级中学袁红霞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做发言,她感谢学院的精心准备和搭建的学习平台,并表示将带着责任,用热情和激情积极参与实践和学习。

聂鹏在讲话中向参加此次培训班的骨干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充分肯定了大家对艺术实践的热爱和对艺术教育的执着追求,高度赞誉了学员们表现出的强烈求知欲和弘扬中国文化艺术的坚定决心!并提出3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静下心来好好学习,在课堂中、实践中向各位名师名家学习,争取获得更广泛更精深的知识素养;二是遵守纪律、服从管理、转变角色、明确任务;三是注意学习期间的各项安全要求。同时也表示学校将按市教委的要求,强化服务、严格管理、保证质量,确保广大学员收获更多、更高效的培训成果。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