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我院召开学生课程外出考察动员会

时间:2021年03月28日 20:52 作者:张莉 阅读:

3月22日,美术学院在学府大道校区1312、1301教室分别召开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9级公共艺术专业课程考察动员暨安全教育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国琴、公共艺术系主任蒋波、任课教师刘奕、涂强和辅导员张莉、宋建参加会议。

会上,蒋波首先介绍外出考察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必修课和实践课程,是学生开阔眼界、提高实践技能的机会,每个同学务必要重视。刘奕、涂强分别对各自专业外出考察的课程要求做了布置,并要求同学们在考察过程中要认真学习,相互帮助,争取每个人在专业上都有提高。张莉、宋建对学生外出的相关安全和纪律要求做了详细布置和强调。

吴国琴在讲话时强调,同学们外出考察要遵守纪律,牢记安全第一条,要求大家外出期间行动一致,服从安排,把安全放在首位,希望同学们都能快快乐乐考察,平平安安回家,认真完成学习,有所收获。

此次外出专业考察有视觉传达设计专业72名、公共艺术专业68名学生参加。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