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季学期“新时代青少年德育协同创新中心”科研平台面向全校公开招聘大学生助研岗的启事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1-16 10:35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科研平台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支持力度,根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平台建设管理办法》(院行办〔2016〕116号)文件精神及“新时代青少年德育协同创新中心”科研平台发展需要,马克思主义学院现面向全体在校大学生公开招聘助研岗工作人员6名。

一、岗位简介

“新时代青少年德育协同创新中心”科研平台助研岗在科研导师的指导下完成相关科研协助工作。

助研岗位聘期原则上为1学期,期满考评合格的学生可申请续聘或者转聘。助研岗工作量原则上每周不低于8小时且不超过10小时,每月不超过40小时,寒暑假期间可根据学生开展科研学习的具体情况适当延长。

二、招聘原则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方针,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自主申报与学院审查方式进行考核。

三、招聘计划及程序

本次面向在校本科生公开招聘6人,采取网上投递简历的报名方式。

四、招聘时间

2020年11月16日-11月22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023-61638726

电子邮箱:mksxy@cque.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年级专业+学号。

本招聘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时代青少年德育协同创新中心”科研平台负责解释。

附件:“新时代青少年德育协同创新中心”科研平台大学生助研岗信息登记表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