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我院教师指导的大学生理论宣讲团走进南山街道文峰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2-03 10:41
  • 点击数:

全会精神听我说,‘一个初心’要牢记,‘两个确立’是关键,‘三次飞跃’新论断,‘四个阶段’了不起,‘五大意义’影响深,‘十个明确’新发展,‘十大经验’很宝贵,‘十三方面’新突破……”12月1日,我院教师指导的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深入南山街道文峰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活动,推进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宣讲中,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成员分别以《理解“两个确立”,更加坚定跟党走》《坚持胸怀天下,让我们的朋友遍布世界》《坚持人民至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自我革命, 走好新的赶考路》四个主题进行了宣讲,并穿插快板、三句半、情景剧等艺术表演形成,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让群众真切地领会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

“一百年的风雨颠仆不破,一百年的求索坚定执着……”我校陈文萍老师用一曲我校为庆祝建党百年所创作的原创歌曲《百年赞歌》,赞颂党的百年征程,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丰功伟绩,将宣讲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听了今天的宣讲,让我感受到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我要把这些故事讲给我的孩子听,让他们学会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同时我为祖国今天的发展壮大感到自豪和骄傲,我祝福我们的祖国在党的领导下更加繁荣昌盛。”社区陈姓居民如是说道。

宣讲活动在宣讲团成员与社区居民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

我校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是由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团委联合打造的一支校级理论宣讲团队。下一步,宣讲团将依托各类实践阵地,进一步深入农村院坝、社区小区等,以故事、小品、情景剧等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述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传播党的创新理论。(文/陈钢  图/罗飞)

稿件来源:学校新闻中心 【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我校大学生理论宣讲团走进南山街道文峰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cque.edu.cn)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