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江净帆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思政课建设专题调研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02 14:41
  • 点击数:

11月1日,副校长江净帆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思政课建设专题调研。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就“形势与政策”课落实巡视意见整改、思政课实践教学开展、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江净帆在听完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各方面工作推进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思政课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江净帆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坚持守正创新,扎实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不断强化顶层设计,以更实的举措推进思政课改革。要充分发挥课程“主渠道”作用,加强思政课与学科融合发展,做到“一课一特色“。要加强实践教学改革,推动一二三课堂融合、思政教师与辅导员融合、思政课与专业课融合,全方位推动思政课质量提升。要加强信息化教学技术应用,加强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建立高质量教学资源案例库,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学效果。 (文/杨龙奉  图/张立)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