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师范大学马院余江舟主任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思政理论课教学改革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12 17:48
  • 点击数:

7月12日上午,安庆师范大学余江舟一行6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座谈会在N2215会议室进行。院长黄邦道、综合教学研究部主任陈建、办公室主任王凡和学院部分教师参加座谈会。黄邦道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黄院长代表学院欢迎余江舟主任一行的到访,并围绕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独立运行以来在师资队伍建设、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综合教学研究部主任陈建从师资结构、授课模式、教学方法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实践教学、“形势与政策”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问题的重要论述”课程的开展情况及创新性做法。

余江舟主任就安庆师范大学的办学规模以及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科研成果等作简要介绍,并欢迎我院教师前行交流访问。

座谈会最后,双方就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过程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针对如何开展劳动教育、如何做好实践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相互之间的借鉴学习,共同推进院际交流合作。(文/李莎  图/张立)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