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暨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会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01 09:43
  • 点击数:

2月26日下午,我院在N2215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长黄邦道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黄邦道对寒假期间工作作了总结,对教师积极参与课题申报、培训进修、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配合疫情防控等工作表达了肯定,同时通报了假期学校学院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分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院长助理郭玉娟向全院教师传达学校教学工作会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布置了教学工作,强调了教学纪律。第二阶段,黄邦道传达了校领导关于做好开学工作的具体要求,同时围绕加强提质党建工作、聚焦立德树人任务、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推进教学改革四个方面对新学期学院工作总体思路进行了介绍,对本学期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第三阶段,黄邦道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老师们主动结合思政课讲好党史,积极参与“四史”课程建设。第四阶段,全体教师以教研部为单位开展教研活动。

通过此次会议,有效促进全院教师进一步明确学院学期发展规划,拧成一股绳,共同推动学院实现新发展。(文/杨龙奉  图/熊月红)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