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工会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会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2-22 16:04
  • 点击数:

2021年12月17日下午13:00马院全体教职工齐聚南山校区N2215会议室,顺利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会。

首先,工会主席陈宣老师就本年度工会工作作总结,从以下三个方面作进行:第一,梳理了本年度马院工会参与校工会活动情况及自办活动项目,充分认同老师们在活动中展现的团结一致、共同奋进的精神,才有部门工会在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获得团体第四名、第九届球类运动会团体第五名的佳绩,才有活动的多彩风姿。第二,汇报本年度马院工会经费的详细开支情况,做到每一笔开支合理合法。第三,希望2022年大家群策群力,在保质保量完成学校工会的规定活动外,开展有特色的马院工会活动。

最后,黄邦道院长肯定了本年度的工会工作,表扬了工会活动的超强凝聚力,赞赏了老师们在活动中的优秀风貌,希望来年再接再厉。(文/陈宣 图/张立)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