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许子渝老师荣休座谈会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7-08 17:42
  • 点击数:

7月7日下午,学院于南山校区N2215会议室举办许子渝老师荣休座谈会。此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发起,会议由院长黄邦道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座谈会开始前,学院教师代表青年教师李丽君向许子渝老师献花,表达全体教师的尊敬之意。

随后,许子渝老师幸福地回顾了自己三十六年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同事的感谢之情,并以“平平凡凡、踏踏实实”8字对自己的教学生涯进行了总结。同时,许老师还结合自己的人生经验,为青年教师给予人生建议,她谈到,年轻教师在生活中要多主动学习,杜绝被动;人生的选择很多,应尽早做足准备,做好规划,并尽力坚持下去。曹岚、许伟等两位老师也回忆了与许老师的生活点滴,并寄予美好祝愿。

最后,院长黄邦道对许子渝老师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与挽留之情。他以“当了一辈子的铺路人,燃烧了一辈子的蜡烛”评价许老师,对许老师一生奉献教育事业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最后他代表全院教师对许老师表达了真诚的祝愿,祝许老师晚年生活幸福美满,多关心学院的发展,欢迎常回来看看,同时还对学院教师提出希望,希望学院教师在工作中多向许老师学习,学习她对待老师职业的一生情怀,学习她高风亮节、关心他人,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的崇高品格,希望老师们在工作之余多识友、结友、会友,尊前辈之教、惜忘年之情、明人情事理,争做一名知礼仪、有温度、重情怀的思政理论课教师。(文/图 熊月红)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