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电影活动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3-19 00:08
  • 点击数:

  回望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3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工会会员观看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该电影以纪录片的形式,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影片记录了中国桥、中国港、中国路、中国车等一个个世界顶尖的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锐意进取、不畏艰险的新时代精神风貌和中国人民的时代幸福感。

港珠澳大桥、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射电望远镜FASTC919国产大飞机……,一项项伟大工程的精彩亮相,不仅给人带来视觉上和心灵上的强大震憾,更充分彰显了我国的大国实力,观影人员不由得发出赞叹:厉害了,我的国!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为我们伟大的祖国感到自豪和骄傲,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二师人、马院人,一定要立足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的本科评估、改革发展和创建特色学校贡献自已的力量。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