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教师杨龙奉作为重庆代表队成员获“全国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全国第二名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29 17:10
  • 点击数:

9月25日至27日,我院杨龙奉老师作为“红岩逐梦”队成员,代表重庆市参加由党史学习教育官网主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湖北省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承办的“全国党史知识竞赛”,并在总决赛中取得全国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

本次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及行业系统的32支队伍参赛。总决赛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9月25日,经过三个环节的竞争,我市与浙江、河南、湖北、广西及陕西等地代表队成功晋级。27日下午,挺进决赛六强的队伍在竞答、展演等环节展开激烈角逐,我市代表队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默契的团队合作,最终获得第二名。本次比赛共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4名。

全国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我院积极组织师生参与“永远跟党走·强国伴我行”党史知识竞赛。杨龙奉老师在校内竞赛中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重庆市高校组决赛荣获二等奖,并代表重庆市教育系统参加全市总决赛荣获三等奖。杨龙奉老师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知识储备,成功入选重庆市“红岩逐梦”队,成为重庆高校中唯一入围选手。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