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考研辅导沙龙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28 09:20
  • 点击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南山校区学术交流中心211会议室举办了考研辅导沙龙。本次活动邀请了重庆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晓平教授、研究生卿晓秋,重庆邮电大学李俊斌副教授,重庆大学研究生张学维作辅导分享,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3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马院院长黄邦道主持本次活动。

会上,张晓平、李俊斌分别结合各自学校马院办学特色作了专题辅导,为同学们分析了考研形势、介绍了学科专业、展望了就业前景。张学维、卿晓秋分别围绕前期收集的考研学生困惑,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为同学们作了经验分享。辅导分享结束后,参会同学与辅导老师和优秀学姐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互动交流,现场氛围十分热烈。沙龙活动赢得同学们高度认可,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2018级学生邓铭参加完活动后动情地说:“感谢马院倾心为我们打造的这个沙龙,通过老师和学姐们的辅导分享,让我对考研形势、考研流程、院校选择、备考方法、心态调整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我报考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之一,后续我院还将继续深化对全校准备考研同学的辅导帮扶,切实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展现马院担当作为。(文/杨龙奉 图/熊月红)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