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5月集中学习活动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5-14 18:00
  • 点击数:

5月14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N2215举行2021年5月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黄邦道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总支委员陈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文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作了导学。参会成员围绕主题开展了交流研讨。总支宣传委员周颖谈到,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新”的重要论述明确了我们发展的历史方位、指导原则和路径选择,我们要把党的创新理论积极融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学,为学生讲好党领导人民奋斗的故事、发展的故事,引导学生苦练本领,接过“发展”接力棒,为中华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

学习会上,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还组织学习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二级学院党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和《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二级纪检监察工作组责任清单》,并研究了相关工作。(文/杨龙奉 图/熊月红)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