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教师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12 12:54
  • 点击数:

1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一支部在N2215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田偲睿同志转正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玉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本次党员大会的主题是讨论预备党员田偲睿同志转正问题。会议共有五项议程,首先由预备党员田偲睿同志向支部大会汇报预备期间思想及工作情况;随后郭玉娟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田偲睿同志预备期间教育考察情况;接着与会党员围绕其入职以来的现实表现逐一发表意见,就其能否按期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然后大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参会正式党员全票通过田偲睿同志按期转正。最后,田偲睿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她感谢党组织对她的培养教育,感谢党员同志们对她的热情帮助,并表示今后将继续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思政课教师。

黄邦道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大会结束后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年轻党员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多向老同志学习教育教学工作的宝贵经验;二要加强理论学习,勤学苦练,努力弥补自己的知识盲区;三要给学生作表率,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加强自己的业务能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从各个方面不断完善和充实自己。(文/郭玉娟  图/熊月红)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