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教师二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12 16:32
  • 点击数:

1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二支部在N2215召开支部大会,就接收于国刚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段丹东主持,发展对象于国刚及支部全体党员共18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段丹东介绍了本次支部大会内容,对会议程序、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强调,清点到会情况宣布可以开会。接下来,根据大会议程,由发展对象于国刚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陈述入党动机及自身表现,主要优缺点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随后,入党介绍人段丹东同志、陈宣同志介绍了其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愿意介绍并同意于国刚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支部组织委员陈建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汇报对于国刚同志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接着与会党员对于国刚同志入党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踊跃发言,实事求是,纷纷表态同意接收于国刚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与会同志在充分发表意见后,在段丹东的主持下,对接收于国刚为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果为教师二支部全票通过正式接收于国刚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段丹东宣读了支部大会关于接收于国刚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大家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祝贺,于国刚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党员同志们提出的中肯意见,表示今后要时刻牢记思政课老师的身份和责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扬长避短,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这次大会的召开,吸纳了高层次人才加入党组织,壮大了党员队伍,加强了党支部建设。(文/周颖  图/熊月红)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