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走上讲台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0-18 15:37
  • 点击数:

近期,学校领导相继走上思政课讲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本科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10月16日,党委书记张艳在南山校区为学前教育学院和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学生授课。张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等对讲话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她通过生动鲜活的党史故事,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深入浅出地为学生讲述了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和贯穿主题,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和“九个必须”等内容。她勉励同学们要学习讲话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所学专业,扎根教育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同日,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在学府大道校区为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授课。他从历史的角度,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学生深入讲解了百年来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始终坚持的主题。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实践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胸怀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大任,努力把自己锻造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其他校领导近期也围绕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教学专题,纷纷走上讲台为学生授课,勉励学生关注时事政治,找准方向定位,书写青春华章。(文/图 杨龙奉  周颖)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