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举办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专题培训会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20 10:41
  •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意见》,加快推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及线上课程资源建设,促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创新,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亲和力和感染力,1月19日全天,我院在南山校区N2215和N1407举办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专题培训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培训会,会议由院长助理郭玉娟主持。

这次培训邀请了相关线上平台技术负责人刘海莲作培训。上午,她以“在线课程建设服务方案”为主题,从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的计划拟定、团队分工、课程设计、资料准备、课程制作、上线运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下午,在N1407机房对全体教师进行了平台PC端和移动端实操培训,全体老师兴致高昂,培训一直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进行。

院长黄邦道对培训作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的成效,要求全体教师在培训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抓好推进落实,各教研室要尽快搭建团队、制定计划、明确任务、加强督促,高质高效推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在各门思政课中全面落实,早日建成学院精品课程线上自创资源。

培训会结束后,各教研部还就推进在线课程建设开展了交流研讨。(文/杨龙奉  图/熊月红)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