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工作职责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8-30 15:53
  •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工作职责

一条  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教育法规,执行学校规章制度,完成学校和学院交办的管理工作任务,直接对院长负责。

二条  副院长分管学院教学工作,是教学工作的直接责任人,对保证和提高教学质量负直接责任,教学方面的重大问题向院长请示汇报。

三条  协助院长做好行政管理工作,协调办公室制定学院建设、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和综合治理工作。

四条  协助院长制定本院事业发展、教学团队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规划。

五条  组织和带头参与学院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组织和管理学院常规教学工作,加强和提高教学质量,确保教学的中心地位。

六条  制定学院教学管理制度和教学工作计划并进行期终、年终总结。

  领导和组织各教研部主任及教师认真执行教学计划,督促教师认真进行教学工作,组织各教研部认真开展听课、评课、集体备课等教研活动以及试卷的制作、批阅和归档工作。

八条  负责课程实践活动,制定实践教学计划,指导教研部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九条  协助院长抓好学院发展规划、教学团队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协助院长组织和召开学院会议,研究确定学院的重大事项。

第十  协助院长组织召开全院的会议、政治学习,研究决定学院的重大事项,抓好全院工会工作。

十一条  组织修改各项测评方案和评优活动。

   第十二条  完成学校和学院布置的其他工作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