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传真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动态传真 >>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今年第10次集中学习

作者: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18/11/15 12:13:49 属于:动态传真
   

11月14日下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10次集中学习活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党委副书记聂鹏主持了学习。

学习会上,大家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性教育的生动教材。观看中,大家被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深深感动,被他们高尚的情操折服,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这些‘榜样’学习,坚定理想信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在践行使命、服务发展、服务群众中,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中立起合格党员标尺,发挥好先锋示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做好学校改革发展的骨干推动者。

学习会上,聂鹏还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相关文件材料,党委宣传部部长严国华就意识形态相关工作组织大家进行了学习。

党委书记邹渝在总结发言中对学习内容谈了体会,同时希望全校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钉钉子的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发挥好骨干作用、发挥好示范作用,坚决打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攻坚战,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扎实的工作业绩,为推进学校更大的发展,服务重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的贡献。(杨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