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传真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动态传真 >> 正文

文学与传媒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动员会

作者: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16/05/16 00:00:00 属于:动态传真
   

5月6日下午,文学与传媒系党总支在南山校区2501会议室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动员会,安排部署“两学一做”相关工作,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会议由系总支副书记谢峰主持。

会上,谢峰同志详细解读了《中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每位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不分阶段、不设环节,要突出经常性教育这个特点,以全体党员为对象,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在加强对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学习的同时,也要用新时代的思维来武装自己,从而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要把学习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真正把党章党规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用党章党规、系列讲话作为指导党的工作、党内活动、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把党章党规、系列讲话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张承凤主任在会上强调,希望各位老师将“两学一做”学习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切实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和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