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传真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动态传真 >> 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系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16/05/16 00:00:00 属于:动态传真
   

5月6日下午,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总支在5518会议室召开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外文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张廷义代表总支做了动员报告,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中央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是中央“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精神的集中体现,他希望全体教师了解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党员同志更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总要求,掌握学习教育“学什么、怎么学”、“做什么、怎么做”,积极主动参与到学习教育中来,通过学习,找到自身存在的问题,通过教育,促进自身和单位的工作,真正做到“四讲四有”标准,在外文系的事业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教书育人标兵。他给全体党员提出要求:思想上重视,真正明白“现在形势不一样了,要求也不一样了”这句话的含义,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支部书记要认真领会学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切实按学校党委和系总支的要求和安排组织好本支部的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积极参与,主动关心所在支部的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