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传真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动态传真 >> 正文

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作者: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16/05/23 00:00:00 属于:动态传真
   

5月20日上午,我校在新校区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聂鹏,各党总支书记,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聂鹏主持,就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前期开展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对下一步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和提出了要求。

会上,学校各党总支书记就各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进行了汇报。

会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综合组组长、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杨燕滨就各总支前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学习研讨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各党支部细化学习研讨安排、梳理整改问题清单、对照“四讲四有”开展民主评议、立足岗位做表率、开展书记讲党课比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并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问题,党总支对党支部的指导问题,学习教育与日常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的关系问题,党员学习落实落细、党员谈心谈话增强认同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和强调。

会上,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宣传组、督导组相关负责人还就宣传和督导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聂鹏肯定了各党总支前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绩和方法。他要求学校各党总支书记,一是要明白自己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职责、清楚自己的政治责任和义务、摆正自己的思想和认识,努力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抓好党建工作,同时促进学校其它工作。二是必须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筹工作,清楚“学什么、怎么学”、“做什么、怎么做”问题,学出效果、做出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