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传真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动态传真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16/05/18 00:00:00 属于:动态传真
   

5月13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在南山校区办公楼230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邹渝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机关第二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第二党总支副书记马旭东同志主持。

首先,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李家智同志在会上详细解读了《中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接着,他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邹渝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李家智《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努力提升工作实效》,针对机关第二党总支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党总支、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全面部署,实现学习教育对象的全覆盖和学习教育内容的全完成;三是效果要明显,通过保障学习时间和保障学习形式提高学习教育效果;四是作用要发挥,通过学习教育,做合格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总支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以推动机关二总支下辖的财务、学工、保卫各项事业的发展。